• slider image 65
  • slider image 62
  • slider image 64
  • slider image 66
:::
公告 註冊組長 - 教務處 | 2022-09-07 | 點閱數: 194

一、申請期限:即日至1111017日止

二、申請條件:

(一)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國小、國中、高中(職)在學學生(不含五專生及夜校生)

(二)家境清寒具有中低收入戶或其他清寒證明。

(三)國小、國中、高中()前一學年度全學年(含上、下學期)學業成績,國小在90分以上,國中及高中()85分以上者。

(四)孝行須符合我國固有倫理道德之精神,有下列具體之事蹟:

1. 能長期協助家務,照護老殘幼小,親侍久病未癒之尊親屬,經年如一而無怨尤者。

2. 謹身節用,刻苦奮鬥,盡力侍奉父母及尊親屬,深得里鄰讚佩者。

3. 克盡孝道,助人行孝,糾正社會不良風氣,感化頑劣有具體事蹟者。

4. 其他對待尊長之行為,符合我國固有倫理道德之精神要求,足以導引人心,見賢思齊者。

三、申請文件:

(一)申請表

(二)師長推薦書(請載明學生家境、孝親及就學狀況)。

(三)學生證正/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正本,貼於證件黏貼表。

(四)前一年度全學年(含上、下學期)成績單正本或蓋學校章戳之成績單影本。

(五)中低收入戶證明或相關清寒證明影本。

(六)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

四、獎助學金相關資料,業已刊登於教育部「圓夢助學網」(網址:https://www.edu.tw/helpdreams/),如學生有申請需求,可提醒學生上網瀏覽。

五、如有任何疑義,請逕洽財團法人邱創煥文教基金會張小姐(電話:0917832891)。

:::

關於新榮

防疫管理專區

新榮國小校園教育行動載具使用及管理規範

新榮專欄

瀏覽人次

今天: 196196196
本週: 534534534
總計: 120654120654120654120654120654120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