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5
  • slider image 62
  • slider image 64
  • slider image 66
:::
公告 幼兒園主任 - 幼兒園 | 2021-10-06 | 點閱數: 393

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外交部、文化部。
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、高雄市政府教育局。

協辦單位:日本美育文化協會、(百點牌)飛龍文具股份有限公司。

承辦單位:高雄市新上國小

目的:選拔優秀作品參加國際性世界兒童美術教育展。提倡青少年正當娛樂,提高美術教育水準。

參加對象:全國國中、小學、幼兒園在學學生。

參加作品:內容:不拘。

     繪畫媒材:不拘。(不分類以平面作品為主,立體作品請勿送件)

     規格:限四開39公分×54公分

參加件數:每學童限參加一件,入選發現重複者刪除,團體件數不限。

評選方式:聘請各地區兒童美術教育專家擔任評審委員,選出各年級最佳作品送往日本大會評選。

大會收件:日期109年10月21日(三)以前,郵戳為憑。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點高雄市新上國小教務處(813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100號)

十一奬勵:

  1. 特優600件發給奬狀,並選送日本參加國際兒童畫展(得視水準錄取件數)。
  2. 優選獎600件發給奬狀,視情況選送國外參加國際兒童畫展。
  3. 指導老師由各縣市政府依權責給予敘獎。

十二注意事項 :

(1)參加作品如有臨摹或模仿及成人加筆者均不予評選,冒名頂替者並追究其責任。

(2)一律以就讀學校名稱送件(非立案之私立學校、幼兒園不予評審)。

(3)參加之作品無論入選與否概不退件,版權屬主辦單位所有,有出版、展覽及其他非營利使用權利。

(4)需保留作品原件或要求退件之作品請勿送件參加比賽。

(5)送件,作品按年級排序(低年級在上,高年級在下)。

(6)學生個人作品勿單獨包裝,不環保也影響作品整理效率,一校一袋為原則。

(7)作品壓平,平整不捲曲為原則(建議使用紙箱壓平瓦楞版當底,封裝寄件)。

十三標籤格式標籤統一規格以A4大小為主,如後表一式兩聯,並以打字或正楷填入各欄,填寫不清楚或校名與校址不符者取消錄取資格。甲聯實貼,乙聯浮貼(甲、乙聯內容請填妥一致,所有資料務必詳細填寫清楚)。

十四本簡章可至高雄市新上國小網站http://www.shsps.kh.edu.tw 下載。
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http://www.kaearoc.org.tw/ 下載。
學校代碼請至教育部統計處查詢(私立學校若查無免填)。
十五作品清冊(如附件),送件時需附紙本清冊1份,並請將電子檔上傳至指定網址。http://la.shsps.kh.edu.tw/109artjp

 

:::

關於新榮

防疫管理專區

新榮國小校園教育行動載具使用及管理規範

新榮專欄

瀏覽人次

今天: 147147147
本週: 783783783
總計: 116412116412116412116412116412116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