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5
  • slider image 62
  • slider image 64
  • slider image 66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24-02-16 | 點閱數: 162

112(下)社團課程及收費一覽表及課程計畫總表詳如附件

※附註※
1、報名方式:本次報名採線上方式,可至「新榮國小首頁」/112學年度下學期學生社團報名專區或連結網址https://reurl.cc/54XMRq
2、報名時間:113年2月19日(一)中午12:00起至113年2月21日(三)中午12:00止。
3、網站報名說明:
     (1) 如該社團報名人數超過最大錄取人數,於113年2月22日(四)中午12:40採公開抽籤方式錄取,放學前公告錄取名單於校網,未錄取者請另擇社團報名。
     (2) 若在開放報名時間之前就已進入網站,請在中午12:00報名開放時間再點選重新整理或F5鍵以取得網站目前最新資訊。
4、報名資料:本次報名內容包含貴子女的年級、班級及身分證字號,請事先與孩子確認避免誤填。
5、如招生人數不足,開班與否由授課老師決定,學校將另行通知。
6、為維護學生上下課安全,請家長配合下課時間,準時到校接送小朋友,謝謝合作!
7、若有疑問,可直接與授課老師、教練聯絡,或洽學務處(校內分機310、320)。
8、本校社團退費將依「桃園市國民中小學社團活動實施要點」規定辦理,內容摘錄如下:
     (1) 學生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出者,退還教師鐘點費及行政費之七成;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,退還教師鐘點費及行政費之半數。參加社團活動期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,不予退還。
     (2) 教材及學習材料費應全額退還,但已購置成品者,發給成品。
     (3) 社團因故未能開班上課者,應全額退還費用。
     (4) 各校所定之退費金額,不得低於前三款所定之標準。
     (5) 各社團之教材費自上課日起,請直接交給社團老師。
9、社團上課秩序表現不良者,經提醒後屢次不聽者,新學期起不予報名。
10、如經錄取後,無特殊原因放棄資格,造成其他同學權益受損,下學期不予參加社團活動,請審慎思考後再報名。
11、本學期先報名不收費,待確認報名人數後,將納入本學期註冊三聯單一併繳交。
12、社團課程內容已放置學校首頁,如有需要可逕自校網參閱。
:::

關於新榮

防疫管理專區

新榮國小校園教育行動載具使用及管理規範

新榮專欄

瀏覽人次

今天: 189189189
本週: 272272272
總計: 121611121611121611121611121611121611